台塑生醫順利通過評鑑,參觀遊客人數超乎預期!

彰化新旅遊景點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於10月19日通過經濟部評鑑,正式成為兼具教育性、娛樂性及智慧科技性的觀光工廠!「台塑生醫」統計館內參觀人數從7月下旬試營運至今,短短數月即已突破6萬人次,原先設定「1年內最少達到遊客10萬人次」的目標,更有望提前在半年內達成,足見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受民眾歡迎的程度!

自試營運以來,館內遊客以台灣各地親子散客為大宗,適合親子同樂的「悠活體驗區」就成了館內參觀的人氣王!大批民眾在此免費體驗智慧健康量測以及頭皮與肌膚狀況檢測,設有打擊細菌互動螢幕的遊戲區更是讓小朋友玩到手軟,每到週末就大排長龍。在銷售方面,館內限定販售的夢幻外帶美食「台塑牛小排」成為全館銷售冠軍;能直接用來清洗蔬果的神奇「果蔬淨」則位居第二,配合館內現場展演,讓遊客眼見為憑,「果蔬淨」目前已成為參訪遊客討論度最高的超值伴手禮!

除了遊客服務外,「台塑生醫」也積極推動在地化產學合作、增加在地民眾就業機會,日前已有「彰化建國科技大學」觀光系學生於館內實習接待及導覽技巧,培訓後表現優良者可於畢業後轉正職,讓大學生畢業後即可迅速接軌職場;日後更計劃與教育局、文化局交流,規劃更多文教性質活動。另一方面,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也積極參與彰化在地觀光工廠會議,未來亦將規劃與其他觀光工廠進行合作,希望能共同打造更具特色的「彰化教育娛樂生活圈」!

通過觀光工廠評鑑後,「台塑生醫」表示除將開始強化觀光工廠的宣傳外,亦已規劃將進一步擴大場域展示與服務範圍,並定期增加、調整場域內的展示與互動元素,特別是適合親子同樂的互動設施與休憩飲食空間,提供到訪遊客更多的新鮮感受。另外,也規劃將強化深受民眾喜愛、高達11.3公尺【Dr’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】入口意象瓶體設施的周邊綠化,希望能讓這個「鎮館之寶」成為新一代的旅遊打卡熱門景點。 「台塑生醫」未來努力的目標是能進一步通過「優良觀光工廠」評鑑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館內參觀資訊已於10月底在經濟部「觀光工廠自在遊」網站曝光,更多詳情也將陸續公開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網站搜尋瀏覽;為慶祝通過評鑑,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止,只要民眾與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合照並上傳至FB粉絲專頁,就有機會獲得天天送活動好禮,詳情請洽【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】FB粉絲專頁,如此好康,千萬別錯過!